|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广州辰佳雕塑工艺品有限公司

玻璃钢雕塑, 砂岩雕塑, 卡通雕塑, 人物雕塑, 主题公园雕塑, 砂岩浮雕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砂岩雕塑 欧式人物 浮雕壁画 喷泉雕塑 人造砂岩花盆
砂岩雕塑 欧式人物 浮雕壁画 喷泉雕塑 人造砂岩花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3砂岩雕塑 欧式人物 浮雕壁画 喷泉雕塑 人造砂岩花盆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6 04:25
  询价
详细信息

“砂岩雕塑 欧式人物 浮雕壁画 喷泉雕塑 人造砂岩花盆”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风格: 写实
材质: 树脂 类型: 人像
型号: 砂岩人物 规格: 1800MM
商标: 辰佳 包装: 木架
产量: 10000

“砂岩雕塑 欧式人物 浮雕壁画 喷泉雕塑 人造砂岩花盆”详细介绍


砂岩雕塑 欧式人物 浮雕壁画 喷泉雕塑 人造砂岩花盆描述:

砂岩雕塑持久不衰时尚不退,有着它独特而长久的艺术生命力,它那丰富的造型表现手段和艺术内涵让人感受它的尊贵。产品以行云流水般涌动的绘画性线条和多视点切入的平面性构图,传递着轻音乐般的情调和抒情诗般的浪漫柔情;是情感表达形式,以庄重、沉稳、严肃浑厚的效果和恢弘的气势,其独特的表现特质和丰富的雕塑造型手段,是其它艺术形式无法替代的。固此它时尚,高雅与遵贵。
    砂岩是一种天然岩石,千万年前的岩石经风化剥蚀作用,解体为碎屑,或经水流冲蚀溶解后,沉积于石床上,由于地壳运动,受到剂压胶结,及一系列的物理化学作用,使之形成为现在的砂岩矿山。主要成份:A.石英成份 52%以上;B.粘土 15%左右;C.针铁矿 18%左右;D.其它物质 10%以上。目前世界上已被开采利用的有澳洲砂岩,印度砂岩,西班牙砂岩,中国砂岩等。
    几百年前用砂岩装饰而成的建筑至今仍风韵犹存,如巴黎圣母院,罗浮宫,英伦皇宫,美国国会,哈佛大学等,砂岩的高贵典雅的气质以及其坚硬的质地成就了世界建筑史上一朵朵奇葩。
    其特点紧密度强,纹理清晰和谐无污染,对人体无放射性、防潮、防滑、吸音、吸光、无味、不褪色、冬暖夏凉、温馨典雅;与木材相比,不开裂、不变形、不腐烂、不褪色。在众多的石材中独具一格而被人美谓“丽石”。经国家建筑工业石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为:A类装修材料(A类装修材料产销与使用范围不受限制)。
     最近几年砂岩作为一种天然建筑材料,被追随时尚和自然的建筑设计师所推崇,看似纹理绚丽、十分素雅、温馨,且尽显华贵大气;能给人以返璞归真、接近山野的感觉;在装饰石材中一枝独俏,备受追捧;被广泛的应用在大型公共建筑、别墅、家装、酒店宾馆的装饰、园林景观及城市雕塑。 
   主要产品有:砂岩圆雕,浮雕壁画,雕刻花板,艺术花盆,雕塑喷泉,风格壁炉,罗马柱,门窗套,线条,镜框,灯饰,拼板,梁托,家居饰品,环境雕塑;建筑细部雕塑,园林雕塑,校园雕塑,抽象雕塑 ,名人雕塑,欧式构件、砂岩板、镂空柱、镂空花板、塑模假山、景观雕塑(装饰雕塑、水景雕塑)等。所有产品均可以按照要求任意着色、彩绘、打磨明暗、贴金;并可以通过技术处理使作品表面呈现粗犷、细腻、龟裂、自然缝隙等真石效果。主要生产颜色有黄砂岩、白砂岩、红砂岩。纯手工打造,耐磨、经久耐用、使用美观。产品完全是无机材料人工合成,属于绿色环保产品。
  我们在原材料的基础上我们通过加强产品的强度,还考虑到对产品安装的简单化,只要用螺丝就能把雕刻品固定在墙上,产品能够与木作装修有机的连接,背景造型的空间发挥更完善,克服了石材传统安装繁琐和减少安装成本。装饰好的房子无需增加其它工序和油漆就能直接把雕刻品安装上墙。
  产品可根据用户提供的图案进行塑造,让用户的艺术文化品味及个性得以体现和满足。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